系統廚具

加入新公司的林逸欣親手再次規劃音樂事業,廚具工廠望能以個人創作重新出發,廚具推薦無奈上百首自創曲不獲製作人青睞,沒有任何1首作品能成為首發單曲,系統廚具工廠讓她失落無比。後來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黃明志的創作「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」, 她認為歌曲精準地傳達出自己的內心感受,訝異之餘也決定以此再返歌壇。

聽完林逸欣一路闖蕩以來的點滴,廚具MV導演特地設計出3個房間,每個空間都代表不同的內心世界,第1間是被名利吸引而對未來感到迷惘的狀況;第2間是她開始了解失衡,卻看見對音樂的初心及堅持,途中的走廊可以見到一些重要時刻,除了去年11月生日音樂會之外,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3年前拍戲摔傷的意外,回憶頓時湧上心頭。

她在第3間房間持續地向前邁進,最終走向遼闊的頂樓陽台,意味著進入嶄新生活,唱著「最親愛的我,我想對你說,台中流理台你終於活成了我想要的生活」,這是她現在最想對自己說的話。

林逸欣加入新公司後,親手再次規劃音樂事業。圖/旋轉娛樂提供
林逸欣加入新公司後,台中系統廚具親手再次規劃音樂事業。圖/旋轉娛樂提供
林逸欣在MV中展現演技。圖/旋轉娛樂提供
林逸欣在MV中展現演技。圖/旋轉娛樂提供
林逸欣推出新歌「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」。圖/旋轉娛樂提供
林逸欣推出新歌「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」。圖/旋轉娛樂提供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277834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系統廚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pqr5tarcd5 的頭像
    hpqr5tarcd5

    【廚房系統櫃】【一字型廚房收納】人氣一致推薦最好的維吉妮雅商家!推薦、設計、工廠、價格